龙岗区集资办举办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深圳经济发展模式转变与产业转型专场培训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为促进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规范管理和转型发展,提升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班子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区集资办组织开展送培训下社区活动,就物业管理、税务统筹、公共关系处理、土地二次开发、转型发展和法律风险防范等六个专题,邀请专家给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班子成员授课,送培训到社区。活动总共分五期,共十节课。首次培训课程《股份合作公司税务筹划20大操作诀窍》已于2018年1月16日圆满结束,第二期课程《城市更新中的9大创新机会与操作诀窍》和《土地管理制度改革趋势下深圳原农村集体土地二次开发路径及实践》已于2018年3月13日圆满结束,第三期课程《社区股份合作公司16大法律风险和防范技巧》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政府关系处理操作诀窍》已于2018年3月28日圆满结束,第四期课程《城中村物业创新管理操作》和《城中村物业价值管理操作》已于2018年4月12日圆满结束,前四期累计听课1920人次,反应良好;剩余最后一期课程预计2018年5月初完成,总培训人次预计达2200人次。

  今天的培训课程为《深圳经济发展模式转变与产业转型》,由深圳市软科学研究会副会长、深圳市德邻社区治理研究所联席所长、深圳"改革30人论坛"成员、一号商学院特聘导师金心异授课,来自各街道集资办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共计292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自一号商学院的特聘导师金心异就深圳经济发展模式转变与产业转型这一主题,对深圳第三产业升级面临的困境、深圳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面临的问题、深圳股份合作公司经济转型九大战略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导师契合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受到听课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