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开展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月1号,龙岗区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龙岗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全区142名社区一级股份合作公司和居民小组一级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共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陈少雷,市委党校副教授高山,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解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渊源、精神实质、基本方略、实践意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龙岗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的报告作了生动解读,以引导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树立大干特干的思想,为推动社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夯实思想基础。

  据了解,2017年,龙岗区率先建设了以社区集体经济管理服务网为统一门户,以集体资产监管平台、财务实时在线监控平台、集体资产交易平台和出国(境)证照管理平台为核心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系统,搭建起了全覆盖、全方位、全天候的监管服务体系;区集资办大力推进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全年共组织落实扶持项目17个,扶持资金1500万余元;并组织开展了龙岗区社区“三资”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共计432人次,有效提升了业务水平及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