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集资办主任彭爱民带队赴宝安区集体办学习交流

 

 DSC_0112.jpg

DSC_0143.jpg

DSC_0046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指导和推进我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我区社区集体经济,10月27日,我区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彭爱民主任率队赴宝安区福永街道怀德、凤凰社区,考察学习怀德股份合作公司集体土地自主开发项目管理运作经验和凤凰股份合作公司集体用地上市交易的运作经验。
本次考察是在新任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同志的关心和指导下,龙岗区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刚刚成立后的首次考察,考察成员主要由龙岗区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南湾街道集体办、园山街道集体办,以及保安、安良、李朗、鹅公岭等股份合作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在对怀德股份合作公司自有物业怀德商务大厦(与股份合作公司干部及大厦内“盒马鲜生”、“宝安益田假日天地”等商户进行交流)和凤凰股份合作公司参股企业建立的方格凤凰科技大楼(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