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和街属企业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街道办: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街属企业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监督管理工作,定于1月18日(星期三)上下午分别在区财政大楼626会议室召开街属企业工作会议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工作会议,现通知如下:

一、  议程安排及参会人员

(一)上午 10:00召开街属企业工作会议,请各街道主管部门和街道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准时参会,并汇报2016年度街属企业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需提交书面材料)。

(二)下午2:30召开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工作会议,请各街道集体办主任和副主任准时参会,并汇报2016年度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需提交书面材料)。

二、注意事项   

请各参会人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特别是提出在上述企业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意见,以便于会上研究讨论,切实推动工作开展,强化我区街属企业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监管发展工作。

请于1月17日下午5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传真至28922983。

参会回执

姓  名

单位及职务

移动电话

备  注

 

(联系人:黄庆华、黄艳艳,联系电话:28922080、28922983)

 

 

 

 

 

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