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深化股份合作公司改革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深化股份合作公司改革是我区2016年的一项重点改革工作,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年9月1日由市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股份合作公司改革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深办字﹝2016﹞77号),要求各责任单位按季度向市领导小组报道工作进展情况,于年底提交工作总结。为做好我区深化股份合作公司改革工作,现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关于深化股份合作公司改革的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龙岗区2016年深化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改革方案》的工作安排,认真总结工作亮点、特点、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形成本单位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于11月25日前报送至我委,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ggzjtk@126.com。

 

 

 

 


 

 

 

                龙岗区国资委

                 2016年11月4日

 

(联系人:徐星;电话:2892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