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后备干部及财务人员培训的通知

 

各街道办:

为贯彻落实“大职训”改革的有关精神,促进我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加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后备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区职业训练中心联合我委拟于11月1-4日举办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后备干部及财务人员培训,请各街道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工作目标

帮助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管理人员开拓集体经济转型发展新思路,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素质,为推动我区社区集体经济快速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二、 培训类别

(一)后备干部培训班

1.培训对象:龙岗区各社区股份公司分别选派1名后备干部,条件如下:大专以上学历,有上进心,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重点培养对象,年龄在40周岁以下。(每个街道按社区一级股份公司合作公司个数申报培训学员名额)

2.培训内容:围绕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管理创新、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管理相关制度解读、互联网+园区运营、职场商务礼仪、管理者应具备的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课程。

3.培训时间:11月1-3日。

4.报名方式:各街道集体办根据所在辖区名额情况,组织辖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相关人员积极报名,并汇总填写《2016年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后备干部培训报名表》(附件2)。

(二)财务人员专场培训

1.培训对象:大专以上学历,有上进心,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财税相关工作人员,每个公司(包括子公司或分公司)1人。

2.培训内容:“营改增”新政策背景下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财务报表阅读、分析、财税操作实务及涉税风险应对等方面的课程。

3.培训时间:11月4日

4.报名方式:各街道集体办根据所在辖区名额情况,组织辖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相关人员积极报名,汇总《2016年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财务人员专场培训报名表》(附件3)。

三、其它事项

(一)请各街道集体办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积极配合做好报名工作。

(二)将培训的考核结果作为一项重要指标纳入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管理人员评优评先或其他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依据。

(三)培训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不得无故缺席,确需外出办事的须向培训工作人员请假告知。

(四)学员应积极参与各项培训课程、认真学习、服从安排,确保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请各街道集体办于10月27日(星期四)下午下班前将花名册的电子档发送至邮箱443824372@qq.com,参培学员报名表及花名册纸质文件(加盖公章)交国资委集体资产管理科616室。

特此通知。

 

 

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

2016年10月24日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