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吉厦社区老年大学春季太极拳开课

 

太极进社区 健康Follow me

为了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推动社区老人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构建社区老年人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3月13日,在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老年大学春季太极拳班开课啦!

此次太极拳学习班邀请到了南湾街道老年大学太极拳专业老师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授课。老师把拳式的每一个动作都分解开,按照“手、身、步法”的要求,一招一式地教授学员们。活动现场,学员们聚精会神跟着老师一步一步认真听讲学习,每个动作从僵硬到熟练,学员们个个满身是汗,整个学习过程中学员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太极拳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它可以降低高血压,活动筋骨,调整情绪,预防心血管等疾病,它不仅有益健康又给居民增添了许多生活乐趣,同时又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此次课程将延续到六月底。

老师指导学员正确动作.jpg

学员跟着老师认真练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