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吉厦社区举办三八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

——吉厦社区三八妇女节活动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进一步彰显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吉厦社区结合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依托志愿队伍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三八维权普法宣传工作。
    “三八”节期间,一方面社区将以节日为契机,采取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开展维权普法教育活动,掀起引领妇女学习的新高潮,使妇女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到国家政策的内涵和实质;另外一方面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吉厦幼儿园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她们用文明的语言和认真的态度劝阻横穿马路的行人、摩托车,引导行人安全通行、汽车礼让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倡导文明交通,提高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

此次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仅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更是发挥了巾帼志愿者的力量,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

社工发放活动纪念品.jpg

社工发放活动纪念品.jpg

社区居民观看展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