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深圳市何屋股份合作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何屋股份合作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社区何屋居民小组,办公地址为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路113号何屋大厦七楼。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787860675《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深圳市何屋股份合作公司前身为布吉镇何屋经济合作社,于2005年9月经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复改制变更为股份合作公司。于2015年12月,按政府要求实施“政企分开”,公司完全独立经营。公司由原行政村集体与自然村99名股东共同出资注册,注册资本495万元。我公司现有股东99名(其中个人股持股70%,集体股占股30%)。我公司设有“三会”即董事会、监事会及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董事会5人,监事会3人,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5人,其中董事会与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交叉任职2人,“三会”成员合共11人。

深圳市何屋股份合作公司地处布吉老街繁华地段,周边商业氛围良好,公司名下所持有物业(含厂房、商业、住宅等)约25000多平方。公司收入主要来源于厂房商业楼的出租产生的租金收入,支出主要为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支出、维修支出、股民分红福利支出。公司经营范围: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国家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物业管理(取得物业管理资质证书方可经营)。

公司现有重大合作开发项目主要有:与深圳市东部华侨城都市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布吉老街城市更新项目,与中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甘李工业园”合作开发项目两项。项目的规划启动,是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待项目完成后,将全面提升周边居住环境与商业环境,集体资产升值的同时,改变公司原来物业出租单一经济模式,完全实现产业转型,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