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辅城坳股份合作公司概况

深圳市辅城坳股份合作公司成立于1989年10月13日,早期为宝安县平湖镇辅城坳经济发展公司,并于2004年12月由原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辅城坳行政村、各村小组集体经济组织改制而成,下辖6个分公司,分别是大岭厦、新围、高园、旧村、岐岭、岐岭六村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3414万元,公司股本由集体股和个人股两部分构成,其中集体股占股份总额的35%,个人股占股份总额的65%,股东人数为1039人。

辖区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西侧面,与龙华区观澜街道交界,辖区面积5.2平方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前往清平高速、机荷高速等方便快捷,物流运输十分方便。

公司经营范围:承接外引内联业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国家专卖、专营、专控商品);物业管理;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旅游产品开发(不含限制项目)、从事广告业务;租赁服务(不含金融租赁及国家禁止、限制项目)。开办市场;机动车辆停放服务,劳务派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