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坂田集团全体党员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磨练意志,培养党员的良好生活作风,坂田集团于2019年6月19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召集全体党员前往莲花山及博物馆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的历程,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

DSC06776.jpg

    在坂田集团党委,集团领导张东海、张海兵带领下,全体党员乘车来到了莲花山山脚下,准备登山前往山顶广场,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步伐坚定地前行。

DSC06674.jpg

DSC06706.jpg

    大家马不停蹄地到达山顶广场后,坂田集团党委组织党员们瞻仰了莲花山公园的邓小平雕像并进行了献花仪式,表达对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DSC06808.jpgDSC06799.jpgDSC06816.jpgDSC06833.jpg

          全体党员还鸟瞰深圳市区,深刻地感受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了党在改革开放政策上的高瞻远瞩和英明决策,体会到了人民的苦难与幸福是和国家的衰亡与兴盛紧紧联系在一起的。

DSC06771.jpg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下一站----深圳博物馆,在馆里重点参观了“深圳改革开放史展厅”。走进展厅,看着载了深圳改革开放的历史的一行行文字、一幅幅画卷和一尊尊雕像,对改革开放以来深圳人的兢兢业业、自强不息、勤奋踏实的精神有所感触,表示要积极汲取全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宝贵经验以及学习“拓荒牛”精神。

DSC06916.jpg

DSC06941.jpg

DSC07017.jpg

DSC06983.jpgDSC06886.jpg

         最后,全体人员在深圳博物馆门口集体合影留恋,在群情激昂、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DSC07129.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涤和思想的再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